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iphone vs vista - wifi

買了iphone到現在…wifi的功能可以說是看得到
卻吃不到…

外面的都嘛要錢…

不過實在是沒有迫切的需要,所以也一直沒有想追求用wifi來上網…

因為有 3g unrestrictor 可以用啦 ^^|

後來…沒辨法了…為了玩BIA2 online ,就只好來try try 看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"開啟網路共用中心",請看下圖

選擇"連線到網路"

在左下方有設定連線或網路

選擇"設定無線臨機操作(電腦對電腦)網路

這邊就設定你wifi的帳號密碼(請別用wpa2-personal,會有bug)

接著就是vista自已玩囉~

然後選擇"啟動網際網路連線共用"

接下來"可用選項"這邊要選取自已本身連上網的裝置

然後就是vista自已玩自已囉~

再來,請到"網路和共用中心" 開啟 "連線到網路" 就會看到"正在等候使用者連線" 的wifi名稱囉!!

但是! 這樣還是沒辨法讓iphone 透過電腦的wifi來上網哦!!
請接著下面來操作啦~
是的,請到"無線網路連線" 中的內容

接著更改ipv4中的 ip 及 dns


以上,電腦端的設定大致上ok !
接下來就剩iphone的設定囉 ! 嘿嘿 ~ 馬上你就可以感受到wifi上網的快感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來到了設定

再來當然就是wifi的設定囉~按下 iphone 名稱旁邊的 "小箭頭"

是的…ip 位址要改成靜態的才行 ! 並作以下的設定 (其實就只是將iphone設成電腦端的子網路而已)

哈哈哈~~大功告成 ! BIA2 馬上來連線啦 !!


等等~~什麼!!!!! 可以玩game卻不能上internet ??!!!!!!!!!!!
別急~請到電腦端裡連線的裝置上按下"內容" (這應該會吧 0_0)
就…下圖的區堿連線按下右鍵再選內容咩~

接著上方選"共用" ,再按下中間的 "設定"
(這邊比較麻煩…就是之後如果要再透過電腦連上wifi就要重新來這邊勾選 -_-||)

將以下二項打勾 !!

嘿嘿~這樣你就可以play game & surfing internet 囉~

but........... you will be this !!










開玩笑的啦 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